当前位置:

【城市靓起来】江小忠看望慰问一线城管执法队员、执勤交警和环卫工人

来源:茶陵新闻 作者:欧阳谭娇 吴清远 编辑:张李培 2020-08-05 17:26:43
—分享—

8月4日,县委书记江小忠看望慰问高温下坚守在一线的城管执法队员、执勤交警和环卫工人,传达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并送去慰问物资。刘秀云、马文平、刘新明、罗有略等领导参加慰问。

2Y3A2901.jpg

在犀城广场,江小忠与正在路面值勤的城管执法队员和环卫工人一一握手,并送去防暑物品。江小忠对他们为干净整洁的市容市貌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敬意和感谢,叮嘱城管执法队员要依法履职尽责,坚持文明执法,树立良好形象,全力维护县城市容市貌。

2Y3A2908.jpg

三角坪车辆多、人流量大,江小忠为炎热天气下坚守岗位的执勤交警送去防暑物品,并对执勤交警斗志昂扬、爱岗敬业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给予了充分肯定,叮嘱他们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在确保交通安全的同时做好自身防暑降温工作。广大执勤交警要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的优良作风,科学安排警务力量,持续维护交通秩序,为全县人民营造和谐、有序、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

茶祖公园地摊经济发展火热,环境保洁任务繁重,江小忠与环卫工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每天的工作情况,并将防暑物品送到他们手中。江小忠叮嘱他们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尽量避开高温时段,合理安排工作时间,注意劳逸结合。同时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奉献精神,克服困难,战胜酷暑,确保市容环境整洁有序。

微信图片_20200227153524.jpg

来源:茶陵新闻

作者:欧阳谭娇 吴清远

编辑:张李培

本文链接:https://www.clnews.cn/content/2020/08/05/78090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茶陵融媒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