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医联体第一批专家正式进驻茶陵县人民医院

来源:茶陵新闻 作者:施希 编辑:彭琪 2021-05-07 18:22:33
—分享—

11.jpg

22.jpg

5月7日,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医联体第一批专家正式进驻茶陵县人民医院,来自泌尿外科、肝胆外科、关节外科、心血管外科、神经内科的五位专家,每周一至周五上午门诊坐诊,患者可以通过健康茶陵微信公众号在线上预约挂号。

QQ截图20210507115517.png

茶陵县人民医院医务科主任陈小林告诉记者,“茶陵县人民医院正式成为湘雅医院对口住院帮扶单位,最少每个月派五个专家到医院常驻,帮扶时间是五年,现在大致安排是上午8点到12点安排专家门诊,下午主要是在住院病房进行查房、会诊、手术、教学等工作,我们现在已经开通了健康茶陵的网上预约挂号,设置了湘雅专家门诊号,广大群众朋友可以挂号预约。”

今后,茶陵县人民医院在湘雅医院的重点专科指导下,将建立重点学科及特色专业,并建立双向转诊绿色通道,推动医院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带动茶陵县医疗卫生事业加快发展,让县域范围及湘赣周边老百姓在家门口享受湘雅医院优质医疗资源服务。

来源:茶陵新闻

作者:施希

编辑:彭琪

本文链接:https://www.clnews.cn/content/2021/05/07/92666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茶陵融媒首页